首页 -> 政民互动 -> 市长信箱 -> 信件回复 -> 投诉
问题
标 题:社区和社区找的物业不作为
留言时间:2022-05-28
内 容:

今年4月和平新村70号交由物业管理。社区人员在70号楼小区群公布通知后开始收费。5月8日、18日向物业反映单元楼道感应灯不亮、下水井返水等问题,至今未修复。物业收取停车费,但并无规范管理,乱停现象依旧。请相关部门监管到位,不要光收费不办事。

反馈
回复部门:和平区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22-05-31

尊敬的市民:

  您好!收到您的来信,我们非常重视,现将有关情况回复如下:

  经了解,八经街70号为南市场街道办事处新村社区管辖区域,该楼产权单位为区房产局,现该小区由沈阳欣馨源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提供物业管理。您反映的相关问题,社区已联系网格员现场核查并协调处理。

  经物业单位维修,现楼道感应灯已维修完毕;关于污水井返水问题,已由产权单位对污水井进行疏通,现已疏通完毕;关于已交停车费不管理问题,物业单位承诺会加强管理并加派保安每天进院巡逻,对非本小区的车辆进行劝离,如再次发现此类问题,可与物业管家联系,工作人员会及时到场劝离违停车辆,竭力为园区居民创造良好的园区环境。

  感谢您的信任和支持!

  和平区人民政府

  2022年5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