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民互动 -> 市长信箱 -> 信件回复 -> 投诉
问题
标 题:村民毁林执法问题
留言时间:2022-05-27
内 容:

我是沈阳绿雨林园林工程有限责任公司负责人,我公司于2020年4月1日与市自然资源局签订政府采购合同,2020年4月开始在康平县的12个乡镇内施工,现已是造林的第三年。由于当地百姓对造林工程存在抵触心理,我公司完成的造林成果屡遭破坏,现迫切需要公安机关帮助我们解决问题。

反馈
回复部门:康平县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22-06-02

尊敬的市民:

  接到您的投诉后,相关领导高度重视,立即责成属地派出所妥善处理此事。

  经郝官派出所调查走访得知毁苗的原因大体有两个,其一是由于百姓春耕,旋地机使用不慎将项目种植的树苗刮倒;第二种情况则是个别村民为多种地拔掉树苗。

  为妥善处理该问题,办案民警在现场对双方进行了调解。对故意毁苗的村民进行了严肃的批评教育。事后,民警和村民对毁坏的树苗重新进行了栽种。

  近日,绿雨林园林项目工作人员为郝官派出所送来锦旗,对派出所及时帮助公司解决诉求,保障企业合法权益表示衷心感谢!

  感谢您的信任和支持!

  康平县人民政府

  2022年6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