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民互动 -> 市长信箱 -> 信件回复 -> 投诉
问题
标 题:线下业务办理
留言时间:2022-05-18
内 容:

沈阳市考试院官网提示可以线下办理二建证补办,我去了不给办理,要求只能在线上办理。

反馈
回复部门:沈阳市考试院
发布时间:2022-05-19

尊敬的市民:

您好!收到您关于“线下业务办理”的投诉,我们非常重视,及时进行了调查和处理,现将有关情况回复如下:

经了解,您想咨询二建证书补办渠道和流程。我们已与您电话沟通,根据疫情防控要求,为了保障您的健康和安全,沈阳考区考生补办证书一律采取线上办理。请您登录沈阳市考试院官方网站,点击证书发放,进入证书补办模块,您可以按照证书补办相关要求上传指定材料、照片至邮箱中,我们会及时受理您的线上补证申请。给您的工作与生活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如还有其他问题,欢迎您拨打沈阳市考试院咨询电话024-22866188,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做好解答工作。

感谢您的信任和支持!

沈阳市考试院

2022年5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