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民互动 -> 市长信箱 -> 信件回复 -> 求助
问题
标 题:个人档案丢失无法退休
留言时间:2023-03-01
内 容:

我父亲今年61岁到达退休年龄,到铁西区劳动局办理相关业务,因查不到档案信息无法办理退休。我父亲1980年参加工作,2005年与企业解除劳动合同。公司说已将其档案交给铁西区劳动局存档,并可提供交接单。近几日,我父亲一直在铁西区劳动局和企业间来回奔波,双方互相推诿,求助有关部门帮助协调解决档案问题。

反馈
回复部门:铁西区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23-03-03

尊敬的市民:

  您好!收到您的来信,我们高度重视,现将有关办理情况回复如下:

  经铁西区人社局多方查找,现已查询到您父亲的相关工作经历。通过协调,已为您父亲重新组建档案并办理退休手续。如您还有其他疑问或需进一步咨询,请拨打25711500(劳动工资科)进行咨询,我们的工作人员将会继续认真为您解答。

  感谢您对市长信箱的信任与支持。

  铁西区人民政府

  2023年3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