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民互动 -> 市长信箱 -> 信件回复 -> 求助
问题
标 题:电动自行车上不了牌
留言时间:2022-07-08
内 容:

本人响应政府号召,购买新国标电动自行车,并积极办理牌照,办理过程中被苏家屯交警队工作人员告知,我购买的雅迪新国标电动自行车TDR2774Z型号,没有录入沈阳本地电动自行车推荐名录,无法办理正式牌照,只能办理临时牌照而且车辆两年以后报废。这款车是雅迪的新国标,产品合格证、发票各种手续齐全。但是却因为型号没有录入沈阳本地电动自行车推荐名录就办理不了牌照,是否存在不合理情况,求助相关部门予以解答。

反馈
回复部门:沈阳市公安局
发布时间:2022-07-11

尊敬的市民:

  您好!您的来信已收悉,现将有关情况回复如下:

  经查,近期苏家屯交警大队开始对电动车提供免费上牌服务。关于您反映的系统中没有您购买电动车型号的问题,苏家屯交警大队立即与车管所取得联系,将该电动车型号录入到系统中。目前,已经为您办理好电动车牌照。

  感谢您的信任和支持!

  沈阳市公安局

  2022年7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