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民互动 -> 市长信箱 -> 信件回复 -> 求助
问题
标 题:驾驶证提交体检证明
留言时间:2022-03-01
内 容:

我的驾照是2014年在沈阳服役时考取核发的,退役后一直在内蒙古工作生活。2020年6月份我的驾照即将到期,所以我在APP12123上办理了换证,在内蒙古异地体检上传,驾驶证还是沈阳核发的。但后续收到要补交体检报告的通知,联系驾管所人员,说是不用管信息,前几天发现驾驶证被锁定,又在内蒙古做了体检,结果咨询交管局被告知必须由核发地地区指定的医院(沈阳)才能出体检报告上传至交管局,意味着我必须回沈阳体检。疫情当前,此种政策要求相当不便。希望沈阳市相关部门能够针对这种情况,制定异地体检证明的提交政策,给在外地不能回沈阳办理的驾驶人员提供便利政策。

反馈
回复部门:沈阳市公安局
发布时间:2022-03-04

尊敬的市民:

  您好!您的来信已收悉,现回复如下:

  经交警局车辆管理所(驾管分所)调查,您于2020年6月19日在交管12123APP申请期满换证业务(容缺办),需要办理补提交身体条件证明(容缺办)。因在异地申请补提交身体条件证明信息未能及时上传,导致无法解除锁定状态。目前,您在异地申请的补提交身体条件证明(容缺办)业务信息已上传至公安网并由系统自动解除锁定 。

  感谢您的信任和支持!

  沈阳市公安局

  2022年3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