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务公开 -> 工作动态
中共沈阳市委召开2022年度营商环境建设专项民主监督协商座谈会
时间:2023年01月20日来源:沈阳日报
[字体: ] 打印
沈阳日报 2023年01月20日

  1月18日,中共沈阳市委召开营商环境建设专项民主监督协商座谈会,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许桂清主持会议,市领导王庆海及市政府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共同听取了各民主党派市委会、无党派人士代表围绕2022年度营商环境建设专项民主监督调研提出的意见建议。王庆海就推动我市专项民主监督调研成果转化落实进行了动员部署。市领导贾海洋出席会议。

  会上,市营商局有关领导向各民主党派市委会和无党派人士代表通报了我市2022年度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情况和下步工作打算。会议指出,希望各民主党派市委会和无党派人士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继续发挥优势,进一步提高民主监督的主动性、精准性和有效性,真正把问题找准,把监督建议提实,把营商环境建设专项民主监督工作向纵深推进,帮助党委政府营造“亲商、富商、安商”的良好环境。(沈阳日报、沈报全媒体主任记者梁馨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