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市委宣讲团报告会在浑南区召开
时间:2022年11月24日来源:沈阳日报
[字体: ] 打印
沈阳日报 2022年11月24日

  11月23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市委宣讲团报告会在浑南区召开,报告会邀请了市委宣讲团成员、市政协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员会主任王英辉为党员干部群众作专题报告。

  报告会上,王英辉从党的二十大的主题、主要成果,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关于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应对风险挑战等7个方面全面解读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与会同志一致认为专题报告内容丰富,对于基层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具有重要的指导作用。

  会议强调,全区上下要坚持学深学透,进一步增强学习的自觉性,注重学习的系统性,精准聚焦“五个牢牢把握”,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报告的历史逻辑、理论逻辑、实践逻辑,领会精神实质和精髓要义。(沈阳日报、沈报全媒体记者傅淞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