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沈阳市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市委宣讲团集体备课会暨全市理论宣讲动员部署会
时间:2022年11月16日来源:沈阳日报
[字体: ] 打印
沈阳日报 2022年11月16日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全市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11月15日,沈阳市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市委宣讲团集体备课会暨全市理论宣讲动员部署会。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于振明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把握核心要义,从党的二十大的主题,过去五年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的历史责任,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对党和国家事业的新部署新要求,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部署和要求,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等7个方面讲准讲透党的二十大精神。要精心组织,认真抓好学习备课,确保周密组织实施,营造浓厚舆论氛围,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走深走实。

  会议还通报了市委宣讲团组成人员名单,并就宣讲工作作出安排。(沈阳日报、沈报全媒体主任记者梁馨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