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委宣传部组织召开“文化建设实现新突破”工作座谈会
时间:2022年06月22日来源:沈阳日报
[字体: ] 打印
沈阳日报 2022年06月22日

  为加快促进“文化建设实现新突破”重点任务提质增效,持续营造“晒成绩、赛贡献”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6月21日,市委宣传部组织召开了“文化建设实现新突破”工作座谈会,对专项行动重点任务进行再部署、再推进、再提速、再突破。

  会上传达了《关于开展“振兴新突破、我要当先锋”各赛道月比拼工作的通知》《关于做好第二季度“晒成绩、赛贡献”活动准备工作的通知》;就近期文化产业工作相关情况进行了通报;市文化旅游广电局、沈阳广播电视台,沈河区、浑南区分别就各自承担的任务情况进行了汇报。

  会议指出,当前“振兴新突破、我要当先锋”专项行动已进入“双过半”阶段,各地区、各相关部门更要系统谋划、突出重点、把握方法步骤,确保各项工作有序推进,取得实效。在文化建设专项行动中,要以问题为导向,做好系统的思考、规划。要坚持统筹推进、协同发力,实施多环节并联推动,压缩时间,实现各项工作早见成效。要进一步加强对标对表,严格按照重点任务清单设立的目标谋划推进,有亮点,有成绩,有突破。

  会议强调,各地区、各相关部门务必高度重视、压实责任、强力推进,向抓落实聚焦聚力,确保干一件成一件,积小胜为大胜。(沈阳日报、沈报全媒体记者刘海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