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委宣传部组织召开“推动思想解放实现新突破”座谈会
时间:2022年06月10日来源:沈阳日报
[字体: ] 打印
沈阳日报 2022年06月10日

  为加快促进“推动思想解放实现新突破”重点任务提质增效,持续营造“晒成绩、赛贡献”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6月9日,市委宣传部组织召开“推动思想解放实现新突破”座谈会。会议通报了全市思想解放一季度工作情况,皇姑区、沈北新区等地区和市发改委、市农业农村局等“振兴新突破、我要当先锋”专项行动重点任务牵头单位对二季度工作进展情况作经验交流。

  会议要求,各地区各单位要创新学习形式、丰富学习载体,持续发挥“关键少数”思想解放引领作用,引导“绝大多数”学思践悟、深学笃行。要深挖制约发展的思想瓶颈问题,找准问题症结,真正把推动创新发展的思路谋划出来、方向明确出来、优势发挥出来、措施落实到位。要把解放思想“宣传宣讲”行动、体制机制“解剖麻雀”行动、调查研究“深耕细作”行动落到实处,推动形成突破性工作举措,取得实质性成果。要在挖掘经验做法上下功夫,组织召开推动思想解放实现新突破系列座谈会,持续营造解放思想浓厚氛围。要严格对照考核指标,实行项目化、清单化考核,推动形成以思想解放促进工作谋划、推动问题解决的良好局面。(沈阳日报、沈报全媒体记者曲俊铮)